国庆

女神联盟

适合年龄:18岁以上玩家
高手进阶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手进阶
《女神联盟》声望飞升攻略——助你早日拥有清凉的潮汐女神
发布时间:2013-10-21 11:47:45
分享到:

 

前言:前一阵版本更新,我们发现多了一位美丽清凉的新女神——潮汐女神!性感的外表,强力的属性(可谓是目前平民玩家的终极女神)令人垂涎三尺,看厌了尼姑模样的战争女神,早就想换了她了!可一看激活条件就冷了一半……

图1

       侯爵1星需要1750000的声望,这对于当时才伯爵的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放一个美女在你面前,你却只能干看着啊!

图2

       闲话少说,下面斯巴达就手把手的来教你如何快速提高声望,早日抱得佳人归吧!

一、竞技场

图3

图4

       如图所示,根据等级不同每胜利一次有两到三千的声望,一天免费10次有两三万,小R啥的再花钻买上几次,第一次10钻,之后每次多10钻(即20钻、30钻如此递增)。尽量保证每天第一名,5000声望比第二名的3000要多不少。

二、夺宝奇兵

图5

       根据对手等级有浮动,一般免费的10次胜利下来有五六千的声望。性价比不如竞技场,不太建议购买。

三、组队竞技

图6

       每天10次免费,根据等级声望不同,一般10场全胜可以有2000到4000左右。不太建议花钻。

四、精神交流

图7

       冲声望的时候,不要吝啬女神之泪,有了就用掉吧!一般攒几十个一键交流可以得几千声望!

五、重头戏:工会宴席
       放在最后一个说,因为之前的项目其实各个玩家之间差距不大,而声望值的多少主要取决于不起眼的工会宴席!
       首先准备好足够的礼券。
       思路一:保守派。开宴会的收益是固定不变的,一次100礼券得1000声望。

图8

       思路二(推荐):互相敬酒

图9

       找一个基友,互敬4杯啤酒,花费80礼券,可得4个敬酒宝箱和4个被敬酒宝箱。这里就要看人品了,可能开出来的是符文石女神之泪,也可能是大量声望。一般来讲RP不太差的话,这样互敬一轮可以得到5000到100000的声望!其实工会敬酒才是拉开声望差距的核心有木有啊!
       最后祝大家多开出声望,早日拿到屌丝们的最爱——性感的潮汐女神!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酷玩论坛| 家长监控系统
斗破乾坤 | 神蒋三国 | 烈火战神 | 大侠传 | 热血海贼王 | 龙将 | 斗破苍穹2 | 凡人修真2 | 傲视天地 | 封神无敌 | 卧龙吟 | 天地英雄 | 神仙道 | 盛世三国 | 
Copyright @2009-2011 kuwan8.com All Rights Resed 【酷玩吧】kuwan8.com
Kuwan8 版权所有 京新出音{2009}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