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女神联盟

适合年龄:18岁以上玩家
高手进阶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手进阶
《女神联盟》浅谈宝石合成的秘诀
发布时间:2013-10-21 11:34:45
分享到:

 

      在女神联盟里,宝石的镶嵌是战力提升的重要一部分,特别是高等级宝石。在插槽相同的情况下,插上更高级的宝石,获得可观的战力提升并激活相应的宝石等级属性奖励。说是后期拼宝石等级不为过。
       高等级的宝石除了各类活动奖励和充值回馈外就是通过宝石合成获得。最基本的规则就是3个相同的宝石可以合成高一级的宝石。以此类推直到升至顶级,一颗高级的宝石我们将投入大量的心血。特别是合成是有风险的。基础成功率75% ,而想要达到100%的成功率必须使用合成符,越高级所需要的合成符数量越高。所以前期能省多少就省多少,合成符尽量用在高级宝石上。
       实验表明100个石头一键合成,至少失败25次左右,完全符合75%的成功率,如果我们通过手动高低级错位升级的话,可以让损失降到最低,合成符利用率最大。尽量在囤积了一定数量后进行大密度的宝石合成。下面就介绍下前5级的宝石合成技巧,按成功率来看是3次成功1次失败,但在游戏中没有这个规律,看运气。我们合成准则是,4级之前不用合成符,5级开始使用合成符。看完合成技巧在掌握一定经验后你或许敢于不用合成符,笔者还是建议紫色品质后尽量使用合成符。
       首先升2级宝石我们上手连续直接合成,在出现失败后马上合3级宝石,如果2次没失败马上换合2级宝石,失败后继续换3级宝石,如果第一次就失败,直接换合4级宝石,成功后换回3级宝石,成功1~2次后换到2级宝石的合成。以此类推,反复操作,这样失败的几率最好全部控制在最低级别的宝石上,而提高高级宝石的合成几率。

【图1】

【图2】

       也可以通过2级宝石连续多次失败后,下一次直接合成4级的宝石。3级宝石尽量不要多失败,一次失败等于浪费了9个一级石头,相当于3次的2级宝石合成次数,当然这个通过低级宝石失败来提高下一次合成成功几率也要通过长期的实践自己来掌控。

【图3】

       这里的技巧就是不要一股脑的从最低级依次往高级升,不用合成符往往越后面损失越大,我们学会错位升级,失败尽量控制在最低级的合成上,而5级以后老实用合成符吧,毕竟失败了很伤。慢慢积累合成更高级的宝石。

                      

【图4】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酷玩论坛| 家长监控系统
斗破乾坤 | 神蒋三国 | 烈火战神 | 大侠传 | 热血海贼王 | 龙将 | 斗破苍穹2 | 凡人修真2 | 傲视天地 | 封神无敌 | 卧龙吟 | 天地英雄 | 神仙道 | 盛世三国 | 
Copyright @2009-2011 kuwan8.com All Rights Resed 【酷玩吧】kuwan8.com
Kuwan8 版权所有 京新出音{2009}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