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女神联盟

适合年龄:18岁以上玩家
高手进阶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手进阶
《女神联盟》死神or生命之神?——海拉简评
发布时间:2013-10-21 11:43:13
分享到:

死神海拉,是北欧神话中的一位死神,是邪神洛基和和女巨人安尔伯达的小女儿,被诸神之王奥丁丢入悲哀和被诅咒之地,于是她便和爱犬统治了这黑夜和死亡之国。海拉把病死和衰老而死的人都安置在自己的领地里。因此被称为冥国女王。
       那么这位英雄出现在女神联盟的世界之中,又会是怎样一个面貌呢?
       首先死神海拉的职业肯定是一位法师,定位则是一位辅助治疗型英雄。这与我前边所述的死神形象简直是天壤之别。一位死神竟然是赋予我们生命持续力的英雄。


图一:死神海拉招募
图一:死神海拉招募

       招募海拉的带价着实不菲,需要卡牌大师活动前三名获得大王,并且抽到若干小王和其他卡牌才可以获得徽记,并且还要花费1200个红色将魂才可以获得,这无疑是高出了其他红色英雄太多的代价了!
       那么究竟这个英雄好在哪里?值得我们付出这么多代价,甚至还要替换掉以前已经培养起来的红色英雄?那么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一下海拉。
       海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红色英雄。并且成长资质达到了惊人的五星半!而暗夜酒馆中的英雄则只有5星,这就意味着在等级提升以及每次转职后的差距会越来越大。生存力无疑会高于前边的英雄。


图二:海拉实际属性
图二:海拉实际属性

       上图为3转海拉培养到金色11星,升阶75%,全身7级宝石的属性。符文2阶。可以大致上了解到海拉的属性。当然能拥有海拉的玩家一般都可以做到这点。
       最为重要的还是海拉的技能。竟然是无需怒气即可施放。这有些类似于星界猎手,但是又不同,因为海拉的技能是在开场便可以施放,而星界还是需要第一次积累怒气的。
       海拉的技能是每回合回复生命百分比最低的两个单位,也就是说,她会选择最需要补血的两个角色去补。在后期,英雄都培养到一定程度,不存在被女神秒杀的情况。最需要补血的单位肯定就是抵挡敌人火力最多的两个单位。而海拉就给了他们无限的续航能力。这无疑要比神灯和九天的技能智能了许多。
       而海拉是红色英雄,并且成长极高,这也代表了他的法攻无限的成长空间。补血量绝对会超越神灯和九天这种橙色英雄。并且她有着强大的生存力,这也就带来了同样强大的续航能力。他是红色英雄中唯一能够补血的英雄,这样的英雄地位可见一斑。是很难被淘汰掉替代掉的重要角色。
       他的技能是回复目标生命上限的百分比,并且附加自身法攻的50%+500固定值。也就是说,补血对象的血量上限越高,自身法攻越高就补血越多。在后期,角色血量到达40W甚至50W,法攻上10W的情况下,补血量我们是可以想象到的巨大。
       而且,海拉是无限施放技能的,不受怒气的英雄,因此一切减少怒气的技能都无法打断她。她也不会为敌人增加任何的怒气——因为她不会进行攻击。这样无论是过图还是PK都是一个极为强大的存在。
       尤其是在副本中,她强大的补血续航能力,并且还有强大的生命力,不给怪物增加怒气,无形中减少了怪物的技能输出。这使我们通关副本,尤其是十二宫变得轻松了许多。提前通关十二宫,对我们女神的实力增加是巨大的。也就是说她无形中又为我们增加了双重的战力。
       但是海拉同样有她的缺陷,她并没有任何伤害输出,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浪费一个输出位置给她。并且她的技能并不能无限激发封印龙魂技。这也就是说,她通常只能使用涅槃。当然,这也是个不大的缺陷吧。
       最大的缺陷当然还是价格太过于昂贵了,至今拥有死神海拉的人寥寥无几。我们权当娱乐性的评价吧。即使无法获得她,我们了解了她的特性,也可以在遇到拥有海拉的敌人时,选择合理的战术来对待。
       海拉的存在在实战中基本是杜绝了运气的因素。也就是说,实力低的人很难依靠运气的成分去“以弱胜强”。只能以刚破柔。用强大的输出清场。
       海拉如果配合女武神的嘲讽和星界的BUFF将会是一个强大的组合。碰上拥有海拉的人,你要小心了!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酷玩论坛| 家长监控系统
斗破乾坤 | 神蒋三国 | 烈火战神 | 大侠传 | 热血海贼王 | 龙将 | 斗破苍穹2 | 凡人修真2 | 傲视天地 | 封神无敌 | 卧龙吟 | 天地英雄 | 神仙道 | 盛世三国 | 
Copyright @2009-2011 kuwan8.com All Rights Resed 【酷玩吧】kuwan8.com
Kuwan8 版权所有 京新出音{2009}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