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女神联盟

适合年龄:18岁以上玩家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酷玩吧【女神联盟】9.18版本全服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03
分享到:
亲爱的各位玩家小伙伴:
    炎火龙皇霸气进化!

本次更新版本:9.18
本次更新时间:2016年5月3日20:00-23:00
   本次更新,勇士们将见到霸气的英雄炎火龙皇和烈焰圣徒星灵,同时星灵还开放了进化~最重要的是万众期待的使徒终于出现在了ST服~详情请看下文哦!

以下为本次版本新增内容(全服):
1、英雄
新增炎龙至尊进化为炎火龙皇,进化需要炎火龙皇徽记*1+不灭英魂*3
  炎火龙皇初始属性
 生命  6600
 法攻  2000
 物防  880
 法防  880
 敏捷  600
出场技:炎火龙皇用火焰保护自己,减免受到伤害的【11%-22%】,持续2回合(与其他减伤类buff叠加)。
被动技:每次攻击或释放技能时,减少6%当前生
命,并给自己增加一个【11%-15.4%】伤害吸收盾;生命值越低攻击力越高
常规技:满50怒释放,对血量最少的单位造成(【300%-410%】普攻伤害+【10000-65000】)单体伤害,目标生命值低于【21%-32%】时发动斩杀(命中则必定击杀),并溅射【12%-56%】的伤害给附近单位,释放技能后有【7%-51%】概率使自己无敌一回合。

2、星灵
新增星灵-烈焰圣徒,提供的主角或英雄属性加成:
  攻击  1416
  敏捷  492
  闪避  109
  命中  109
  神伤  31460
  神防  31460
星灵-烈焰圣徒每日可以为主人提供【20-45】个禁锢之核
星灵-烈焰圣徒与星灵-天镜圣徒,组成盟约:
烈焰之镜I       出战全体英雄敏捷+2%
烈焰之镜II      图鉴星灵防御+10000
烈焰之镜III     出战全体英雄攻击+2%
烈焰之镜IV     出战全体英雄生命+3%

3、星灵进化
新增星灵进化功能,人物等级61级开放。
   紫色品质星灵进化为橙色品质星灵,基础属性数值增加,在进化前可对基础属性进行1次调整。
   橙色品质星灵进化为红色品质星灵,基础属性数值增加,外形变化,在进化前可对基础属性进行1次调整。


4、职业宝物
新增职业宝物炎龙之心,炎火龙皇装备后战斗中增加自身16%攻击(可以通过刻印提高),合成需要炎煞之鳞*250。


以下为本次版本新增内容(ST服):
1、使徒(天镜使徒徽记通过组队挂机商店购买)
新增使徒功能,人物等级71级开放,从英雄招募图标进入。
   天镜使徒初始属性:
   神圣伤害  6300000
   神圣防御  3000000
   神圣命中  37500
   神圣闪避  37500
   神圣格挡  37500
   神圣暴击  37500
   神圣韧性  37500
   神圣击穿  37500
常规技:天镜之光,满50怒气释放,对敌方全体造成(【100%-157%】普攻伤害+【10000-48000】)伤害,敌方场上英雄越少伤害越高,并 降低对方全体【10%-29%】的神圣伤害,有【11%-30%】概率冻结敌方单位,冻结持续2回合,且每回合受到最大生命值【2.4%-10%】的冻结 伤害,直到冻结被解除。
普攻技:光明之击,普攻时有概率触发该技能替换普攻,对敌方血量最低单位造成【200%-295%】普攻伤害,并提高自身【10%-48%】神圣暴击率。
被动技:圣恩之佑,增加等于自身【100%-195%】普通防御值的神圣防御。
光环:生命+2%  概率免伤+2%
          敏捷+2%  生命+2%

          攻击+2%  防御+2%

使徒有独立的培养:升级及突破,升级可提高初始属性,突破提高百分比属性和提升技能等级。



2、全新的角色面板。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酷玩论坛| 家长监控系统
斗破乾坤 | 神蒋三国 | 烈火战神 | 大侠传 | 热血海贼王 | 龙将 | 斗破苍穹2 | 凡人修真2 | 傲视天地 | 封神无敌 | 卧龙吟 | 天地英雄 | 神仙道 | 盛世三国 | 
Copyright @2009-2011 kuwan8.com All Rights Resed 【酷玩吧】kuwan8.com
Kuwan8 版权所有 京新出音{2009}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