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女神联盟

适合年龄:18岁以上玩家
新手攻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手攻略
《女神联盟》调教女神的禁忌事项
发布时间:2013-10-21 10:44:29
分享到:

 

 女神联盟,顾名思义,女神在游戏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如何调教我们心爱的女神呢?你亲爱的朋友,斯巴达克斯今天来为你谈谈在女神升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一、关于女神水晶——搞准部位很重要!

图1

       大家都知道,女神每升10级需要升阶才能继续升级,而此时就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女神水晶。10级的时候任务会赠送1级水晶,后面的20级和30级也没有问题。问题出在40级的时候,这时需要30个4级女神水晶,而不少玩家女神已经40了,却没有足够的水晶来进行升阶,结果卡在了40级并导致每天的10次免费女神之泪无法使用,极为蛋疼!有人说,去竞技场商店用龙之徽章换呗。可有人换了还不够……那么斯巴达来告诉你,其实不必使用龙之徽章也完全足够!奥秘就在于每天的扫荡。有人说我天天扫荡也没扫出几个女神水晶啊,这掉率也太坑爹了吧!其实是你扫错了地图!先来上图:

图2

 

 

图3

       看出区别了吗?在如此多的地图中,每两页只有一个地点是掉落女神水晶的,比如掉3级水晶的是黑鸭堡垒和暮色之门,而掉4级水晶的就是诅咒王座和60级才开启的元素圣地。我做过实验,我扫荡其他地图,30次只掉落一个甚至一个都没有,而我每天扫荡诅咒王座,30次基本都有4到8个不等的入账。只要你扫对图,女神水晶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到了50级升阶的时候,你也肯定有足够的4级水晶来合成5级水晶!本人之前也吃了扫错图的亏,29个差一个,花了80钻买了一个4级水晶,着实是没必要的花费!所以说,调教女神,你得先找准部位~ 

二、女神的传承——不能朝三暮四噢~

图4

       很多玩家在中期都会选择青春女神,金色的飘逸长发清凉的白色裙子(我的最爱,女神也出个幻化吧囧)。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之后是要换战争女神的,请不要在青春女神40级的时候花费30个4级女神水晶进行升阶。否则,你将发现,当你把青春女神的等级传承给战争女神后,你的战争女神仍然需要30个4级水晶进行升阶,这下就大杯具了!所以说,如果你不想对你心爱的女神从一而终,那么就不要轻易给她太多的爱和精。(我邪恶了……) 

三、海洋和冰霜女神——多多益善,一起来调教吧!

图5

       虽然我们都会选择战争女神,但是在合成足够的40套装后,我们仍应早些用徽章购买海洋女神和冰霜女神的圣物。女神,总是越多越好不是吗?更重要的是,每位女神都可以示爱,可以提供更多的爱心,并能提供独特的增益效果。

图6

       作为一个雄性,难道你还会嫌可供调教的女神太多么?

四、目前版本平民的终极女神——潮汐女神

图7

       需要注意的是战争换成潮汐的时候,仍旧要花费30个4级水晶和60个5级水晶。这在65级之前是很难凑到的。等65级开了直接掉落5级水晶的副本再说吧! 

图8

       最后,祝大家早日调教好自己心爱的女神,跟她一起叱咤女神联盟的瑰丽舞台!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酷玩论坛| 家长监控系统
斗破乾坤 | 神蒋三国 | 烈火战神 | 大侠传 | 热血海贼王 | 龙将 | 斗破苍穹2 | 凡人修真2 | 傲视天地 | 封神无敌 | 卧龙吟 | 天地英雄 | 神仙道 | 盛世三国 | 
Copyright @2009-2011 kuwan8.com All Rights Resed 【酷玩吧】kuwan8.com
Kuwan8 版权所有 京新出音{2009}665号